专题网站
蜜蜂宣讲团
当前位置: 首页 >> 蜜蜂宣讲团 >> 正文
韩同友为蜜蜂微讲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马院网114日电(记者 张博程)114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韩同友教授来到马院,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纲领性文献》为题,给大学生蜜蜂志愿微讲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与同学们座谈,指导社团工作。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书记林静主持宣讲交流会,大学生蜜蜂微讲团指导老师王俭参加交流。

图为校党委副书记韩同友。记者 张思琦 摄

韩同友回顾了党的二十大的盛况以及取得的主要成果,从阐释党的二十大主题、“三个务必”入手,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十五个方面内容逐条进行了详细讲解。韩同友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博大精深,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是指导我们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纲领性文献。希望同学们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准确领会其中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切实做到学用结合、知行合一,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民族复兴伟大征程,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韩同友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应该做到“五个牢牢把握”和“七个讲清楚”。

图为交流会现场。记者 张思琦 

图为合照。记者 张思琦 摄

韩同友对大学生蜜蜂微讲团的工作进行了指导,要求微讲团成员应原原本本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勤学善学、不断积累,努力提高自身素质,为投身微讲团的工作打下扎实基础。微讲团应当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落到实处。韩同友强调,微讲团成员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谆谆教诲和殷殷嘱托,做到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团委书记林静、指导老师王俭也做了交流发言。大学生蜜蜂微讲团成员学一一发言,交流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与体会,并结合自身实际畅谈了今后的打算,讨论了微讲团下一阶段的工作思路。

审核人:林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