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网站
蜜蜂宣讲团
当前位置: 首页 >> 蜜蜂宣讲团 >> 正文
马院组织开展“强国青春之声·喜迎二十大”主题宣讲活动

马院网617(记者 张思琦为贯彻落实省第六届“马克思主义·青年说”通知精神,617日,淮阴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赴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淮安市淮安区支行组织开展“强国青春之声,喜迎二十大”主题宣讲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展伟、大学生蜜蜂志愿微讲团指导老师赵国付、院团委书记林静及农业发展银行淮安区支行相关领导参加了活动。

图为活动现场。记者 张思琦

宣讲团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重要论述等主题进行宣讲。廖安康就“喜迎二十大,共筑中国梦”向农发行工作人员进行了生动宣讲,他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团百年大会的讲话精神切入,从“立身之本、政治之魂、奋进之力、活力之源”讲解何为党何为团。岑珂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视角讲述了伟大复兴中国梦。周小楹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重要论述切入,讲解了她心目中的青年担当和时代使命。

展伟对各位同学的宣讲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做了详细点评,他认为宣讲内容的切入点可以再细再小,以小见大,增强针对性,结合自身发展角度组织宣讲内容,这样宣讲效果或许会更好。

图为活动合影。记者 张思琦

踔厉奋发,我们一起向未来。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新时代青年是时候扛起时代大旗,振臂高呼,崛起中华,因为强国有我。

 审核人:林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