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网站
蜜蜂宣讲团
当前位置: 首页 >> 蜜蜂宣讲团 >> 正文
蜜蜂志愿微讲团宣讲进课堂之走进宿迁市宿豫区豫新初级中学

马院网56日电(记者 张思琦为了进一步增强中学生的社会责任感与使命感,帮助其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与价值观,马克思主义学院大学生蜜蜂志愿微讲团于宿迁市宿豫区豫新初级中学八年级四班开展线上宣讲活动。

图为宣讲现场。

本次活动分为三个部分。首先由2002班储姗就脱贫攻坚这一主题为大家宣讲,储姗将脱贫攻坚精神与时下火热的电视剧《山海情》相联系,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使学生对脱贫攻坚精神有了初步的认识与了解。接着,2002班周小楹以“学习在我,强国有我”主题教育月为中心展开宣讲,着重介绍了在主题教育月中的我院举办的各项活动,加深了学生们对学风建设的理解,同时也展现了马院学子积极上向的学习风貌。最后,2102张博程进行“聚焦两会”主题宣讲,分四个部分向学生们介绍了本届两会盛况,极大地提高了学生们的民族自豪感与自信心,呼吁学生们勇于承担时代责任,成长为新时代的弄潮儿。

本次线上主题宣讲活动,帮助学生们将脱贫攻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同时呼吁中学生积极承担自己肩头的时代使命与重大责任,扎实学好理论知识,不断提高实践能力,努力成为“牢记使命勇担当”的时代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