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网站
蜜蜂宣讲团
当前位置: 首页 >> 蜜蜂宣讲团 >> 正文
马院社团部与大学生蜜蜂志愿微讲团联合开展“诵海棠芬芳,抒强国理想”活动

马院网41日电(记者 周小楹)为贯彻学习周恩来精神,进一步加强优良学风建设,提高马院思政师范生的专业技能,引导广大学生树立坚定理想信念。33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社团管理部与大学生蜜蜂志愿微讲团联合举办“诵海棠流芳,抒强国理想”主题宣讲活动,本次宣讲活动由马院2002班杨文洁主持。

图为活动现场。记者 周小楹

活动开始,杨文洁简要说明了本次活动的主题和流程。随后,学生们分为周恩来精神、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和脱贫攻坚精神三个赛道进行了宣讲,参赛选手生动展现了周恩来总理的事迹和伟大精神,深入挖掘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中蕴含的精神力量,讲述了脱贫攻坚中的感人故事。在宣讲的同时充分展现了思政师范生的青春风采和专业素养。活动最后,大学生蜜蜂志愿微讲团团长刘祥正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他希望大家在此次活动之后能够汲取更多专业知识,学习师范生专业技能,能讲、会讲、敢讲,砥砺前行,不断展现思政师范生的专业素养。

本次宣讲活动不仅丰富了马院学生的学习生活,而且进一步提升了学生们师范生基本技能,激发了他们对于提高自己专业素养的兴趣,为培养学生们成为优秀的思政人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