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网站
蜜蜂宣讲团
当前位置: 首页 >> 蜜蜂宣讲团 >> 正文
蜜蜂翔宇合办“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室外宣讲活动

马院网1121日电(记者 张思琦)为了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121日下午,大学生蜜蜂志愿微讲团与翔宇学社合办“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微宣讲活动,此次活动由蜜蜂微讲团团长刘祥正主持,两社团部分成员代表参加。

图为部分成员合影。记者 张思琦

本次活动共有三个主题:“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建党百年主题宣讲、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宣讲、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2101班的杜潇就百年以来党为人民不断谋幸福为切入点,为大家深入剖析了党这一百年来的艰辛与不易;2101班的陈昱杏则从“坚持人民至上”来宣讲她眼中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活动最后,翔宇学社会长王冰璐和蜜蜂副团长储姗作总结,他们对两社团的成员这几个月以来的成长表示肯定与欣喜,同时也指出他们在宣讲方面的不足之处,缺乏互动性与趣味性,希望他们回去后能进行复盘总结,争取在下次活动中展现出更好的自己。

本次户外宣讲活动不仅锻炼了社团成员们的胆量,更加提高了他们随机应变的能力。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两社团的成员必将在此口号的引领下发愤图强、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