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网站
蜜蜂宣讲团
当前位置: 首页 >> 蜜蜂宣讲团 >> 正文
大学生蜜蜂志愿微讲团开展抗疫故事分享会

马院网1112日电(记者 刘祥正)为了激发学生爱党爱社会主义的热情,增强学生家国情怀和民族自豪感,同时增进新一届大学生蜜蜂志愿微讲团成员之间的交流与沟通。1112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大学生蜜蜂志愿微讲团于综南307展开抗疫故事分享会,活动由大学生蜜蜂志愿微讲团团长刘祥正主持,副团长储姗、团支书张思琦等作为评委。

图为刘祥正同学。记者 岑珂
  
活动开始,刘祥正简要说明了本次活动的目的以及活动期望。紧接着,分享者陆续上台分享他们的抗疫故事,他们有人结合了自身的抗疫经历,言语恳切、感人肺腑,强调了青年使命与大国担当;有人分享了身边的抗疫志愿者,并用实际行动向我们展示了什么是新时代的大学生。正如分享者焦传宇所说的:虽然我现在还不是一名党员,但我觉得我肩上就是有许多责任,我就是要站出来。”活动最后,储姗对活动进行总结,她对分享者的认真准备表示肯定,同时也指出存在的问题:分享者应当与台下观众多多互动,在PPT制作中需更具新意。这些问题引起活动参与者的思考,使之进一步明确宣讲的意义。

图为活动现场。记者 岑珂

通过此次抗疫故事分享会活动,大学生蜜蜂志愿微讲团的成员们增强了家国情怀和民族自豪感,同时其自身的宣讲能力也得到了提升,希望大学生蜜蜂志愿微讲团在团长的带领下越办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