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网站
蜜蜂宣讲团
当前位置: 首页 >> 蜜蜂宣讲团 >> 正文
马院展开新生入学迎新志愿服务工作

马院网926日电(记者 张思琦926日,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级新生正式入学,大学生蜜蜂志愿微讲团成员首当其冲参与到迎新志愿服务中。

图为迎新现场。记者 张思琦

为了能够更好地完成的迎新工作,学院针对各个点位不断调整人员分配等细节问题。迎新当天,志愿者们在新生班助刘祥正、廖安康的带领下来到各自点位,迎接新生的到来。她们帮助新生登记拿校园卡到帮忙搬运行李,在迎新过程中,志愿者们严格遵守学校相关规定,不在迎新点造成人员聚集。

志愿者2002班刘冰表示自己用满分的热情,为新生做好志愿服务工作,自己感到很有成就感。2001班王冰璐则表示希望自己的志愿服务能够感染到越来越多的人参与进来。新生2101班的高林在谈及自己今天的感受时,被志愿者的服务精神所感动,也对自己未来四年的大学生涯充满了希望与信心。

通过此次迎新志愿服务,志愿者们提升了自己志愿服务的能力,希望新生们能够感受到志愿服务的魅力,在今后的大学生涯中加入进来,一起为志愿服务事业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