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网站
蜜蜂宣讲团
当前位置: 首页 >> 蜜蜂宣讲团 >> 正文
蜜蜂志愿微讲团走进徐杨社区开展建党百年宣讲活动

马院网75日电(记者 商悦雯)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长期奋斗中构建起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历史川流不息,精神代代相传。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党百年讲话中的重要批示精神,淮阴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蜜蜂志愿微讲团以三下乡活动为切入点,深入徐杨富士康社区开展宣讲活动,聆听社区党课,继承并发扬伟大建党精神。

图为全体成员合影。蜜蜂供图

社区负责人在讲话中提到,此次党课正处在中国共产党庆祝建党百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说,一百年前,中国共产党的先驱们创建了中国共产党,形成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这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牢记初心践行使命,大学生蜜蜂微讲团在随后的宣讲中也强调了这一点,成员刘诗悦指出中国革命精神是毛泽东和我们党在长期革命战争血与火的考验中培养出来的,也是先烈们用生命和鲜血灌溉出来的。这些宝贵精神财富,将永远激励和鼓舞我们党面对未来、开拓前进。储姗则慷慨激昂地表示,我们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一定不能忘记人民,人民才是江山,江山便是人民,我们一定要与人民在一起,把我们的心与人民的心团结在一起,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贡献出属于我们自己的青年力量,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此次活动激励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践行党的宗旨,永葆赤子之心。蜜蜂微讲团的成员也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大学生,要将社会主义接班人的使命牢记在心,落实到行动中,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和革命精神发扬光大,为中国共产党的壮大做出贡献。厚植爱国情怀,发奋成长成才,发扬勤俭朴素的优良作风,刻苦学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