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网站
蜜蜂宣讲团
当前位置: 首页 >> 蜜蜂宣讲团 >> 正文
韩同友为蜜蜂微讲团上思政课

马院5月27日电(记者 张韦琦如何传承和践行周恩来精神?针对这些问题,5月27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韩同友教授为蜜蜂微讲团开设专题思政课,主题为“新时代大学生如何传承和践行周恩来精神”。学习会由团委书记林静主持,蜜蜂微讲团成员参与学习。

图为韩同友教授。

韩同友首先阐释了周恩来精神的概念、内涵以及核心。其次,就如何传承和践行周恩来精神,提出了明确的要求:要做有理想、有追求的人,做积极进取、勤奋好学的人,做严于律己、修德高尚的人,做求真务实、脚踏实地的人。韩同友还认真听取了蜜蜂微讲团的相关工作汇报。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宣讲团工作,韩同友建议同学们:一是要聚焦社团的特色,基于专业素质找准优势;二是要进一步加强交流沟通,立足社会需求做实做细社团的工作;三是加大宣传,放大效益,扩大社团在校内外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