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网站
蜜蜂宣讲团
当前位置: 首页 >> 蜜蜂宣讲团 >> 正文
蜜蜂微讲团举办微课比赛

马院10月31日电(记者 唐莹)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激励青年学生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培养青年学生勤学多思的习惯,锻炼青年学生的演讲能力。10月23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大学生志愿蜜蜂微讲团于综南103举办了“习语近人一枝一叶总关情”微讲课比赛。微讲团的19级新成员组队参赛,18级成员担任评委。

图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大学生志愿蜜蜂微讲团成员 记者 唐莹

比赛中,参赛小组借助PPT、小视频等为自己的演讲助力。宣讲员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金句为宣讲的主题。围绕新中国的发展史、70年取得的辉煌成就、盛世背后鲜为人知的感人故事等,丰富宣讲内容,活跃现场氛围、加深众人印象。最后,周左瑶组成员以自己的优秀表现获得了一等奖。

图为蜜蜂微讲团的19级新成员 记者 唐莹

通过这次比赛,新成员们向伟大的中国致敬,向无私奉献的奋斗者致敬,向默默努力的追梦者致敬。在以后的日子里,新成员们将以满腔的热情追逐中国梦。以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积极投身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努力在新时代改革开放事业的奋斗中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