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网站
蜜蜂宣讲团
当前位置: 首页 >> 蜜蜂宣讲团 >> 正文
“蜜蜂们”的主题教育月:与法政学子共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学院网3月28日电(记者 周幸伶)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大学生巨大的知识宝库与指路明灯。3月2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大学生蜜蜂志愿微讲团走进法政学院于模拟法庭举行“学中下功夫,做中求落实,思中求升华”主题宣讲活动。此次宣讲由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张韦琦和何静怡主讲。

2.JPG

图为宣讲活动现场。 记者 易瑶

大千世界,姹紫嫣红,各有其美,伟大思想之美更为引人入胜。张韦琦以问答互动,故事讲述等多样方式,从党在建设中坚守初心、党在工作中关注民生和党在政治品格中追求信仰三方面入手,深入浅出,品析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美学内涵。

1.JPG

图为张韦琦同学。 记者 易瑶

体察思想之美方能坚定追逐新时代的中国梦。何静怡通过回顾历史各时期的中国梦,展现当代中国梦的内涵与意义,并分享了新时期中国梦一步步实现的伟大成就。

6.JPG

图为何静怡同学。 记者 易瑶

一代青年有一代青年的历史际遇和时代荣光,作为一名大学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勤奋求学,干好实事是实现中国梦的奠基一步。通过此次宣讲能让更多的淮师学子了解思想新音,共立报国之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