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科研3
科研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项目 >> 正文
马院成守勇教授荣膺“认真负责的鉴定专家”

马院网6月21日电(记者 王江涛)日前,马院成守勇教授被国家规划办评为国家社科基金“认真负责的鉴定专家”。这已是马院第三位获此殊荣的教师。之前,韩同友教授、朱荣贤教授于2019年获此殊荣。

图为成守勇教授被国家规划办评为国家社科基金“认真负责的鉴定专家”。

图为韩同友教授被国家规划办评为国家社科基金“认真负责的鉴定专家”。

图为朱荣贤教授被国家规划办评为国家社科基金“认真负责的鉴定专家”。

入选国家社科基金“认真负责的鉴定专家”信誉榜的专家入选率极低,能够上榜一定程度上折射出其所在高校和科研机构学术影响力和话语权。

近年来学院贯彻党中央立德树人使命,坚持以学科建设为龙头,思政课建设为中心,推动学院办学育人事业又好又快发展,成效显著,涌现出一大批治学严谨、在省内外有一定有影响力的的专家学者,对学院高质量育人起到很好地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