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科研3
科研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项目 >> 正文
淮师马院召开省重点建设学科工作推进会

马院网7月17日电(记者 张尚兵7月17日上午,淮阴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以“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马克思主义理论”省重点建设学科工作推进会。副校长、学科带头人韩同友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院长展伟主持,方向带头人、院内外学科骨干出席。

图为会议现场

韩同友指出,在“十三五”即将收官之际,学院召开这次会议总结“马克思主义理论”省重点建设学科取得的成绩、查摆存在的问题,对于进一步明确学科建设目标、补足短板,进而高质量完成“十三五”学科建设任务意义重大,也很及时。他要求学院要重点做好人才引进、国家一流专业申报、“示范马院”建设、重点学科建设和创新团队建设工作。他要求全体学科组成员要进一步解放思想,积极、主动参与学科各项工作,积极参加国际学术“云会议”,进一步对标补差,学会打综合牌寻求错位发展,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全力冲刺,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学科任务。

展伟代表学院感谢学校领导长期以来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各项工作的支持,希望马院学科组成员进一步发挥个人主观能动性,努力拼搏,为高质量完成“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任务作出更大贡献。

相关方向带头人汇报了本方向今年上半年任务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和未来打算。各学科骨干汇报了任务完成情况、存在差距和工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