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技能训练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技能训练 >> 正文
马院开展22届技能训练小老师选拔赛

马院网926日电(记者 林柯)为更好地开展新老生教学相长的三字一话技能训练课,提高马院学子的专业技能和专业素养。92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于综南204开展技能训练小老师选拔活动。本次活动由教育研修部部长张思棋主持,21级部分学生参与。

图为选拔现场。记者 林柯

活动伊始,张思棋简单介绍技能训练课的构成及赛制规则、评定方式。她表示最终将根据大家的综合表现来决定最终结果。在选拔过程中,参赛者们尽情展现自身风采,彰显个人教学魅力。马院2101班的周嘉诚同学通过夸张放大的笔画来讲述侧点、重点与挑点的区别。这种独特的教学方式引得在场学生思考和学习。张思棋认为:在教室授课的背景下,这种方法能够让大家更直观地感受到笔画的书写方式。活动最后,张思棋鼓励小老师们认真上好日后的技能训练课,为22级新生做出榜样。

本次活动选出了新一届的技能训练课小老师,为马院新一学年三字一话技能训练课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马院学子的师范生专业技能和专业素养定会在新老生的共同努力下得到长足的进步。

审核人:姜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