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技能训练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技能训练 >> 正文
规范部门制度,培育更优人才

马院网39日电(记者 张思棋为了推动最新改革的马院教育研修部门制度在学院教学中的运行,鼓励师范生积极主动提升三笔一话基本素质, 39日下午,马院教育研修部于综南101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部门会议。本次会议由教育研修部部长张思棋主持,全体部员参加。

图为会议现场。记者 张思棋

会议开始,部门指导老师黄风燕进行发言,就担任教育研修部指导教师一职表达了自己的感想。黄风燕鼓励部员大胆提出自己的创新想法,她将尽可能地辅助部门更加规范化、效率化,从而提高马院学生的技能训练成效。

随后,张思棋就改良后的教育研修部工作机制进行详细梳理,尤其是技能训练课程常规事务与作业批改机制,改革后的阶段性给分制度,不仅减轻了部门批改人员繁重的工作量,还优化了学期末评奖、评优制度。

本次会议对于批改作业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提出了建议与完善方法,同时也使整体制度更加完整、部门运行更加流畅、工作效率更加强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