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技能训练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技能训练 >> 正文
马院开展钢笔字、粉笔字技能训练大赛

马院网1128日电记者 张思棋为弘扬爱国精神丰富大学生文化生活同时强化每一位师范生的实践技能水平确保师范生技能人人过关马克思主义学院于1128日在综阶101开展师范生技能比赛。

图为比赛现场。记者 张思棋

比赛的主要内容为粉笔字、钢笔字两项师范生基本技能。粉笔字书写比赛以发愤图强成才不负青云之志。继往开来报国常怀赤子之心。为书写内容钢笔字书写比赛以抒发情感、崇德励志的爱国主义诗词为书写内容。马院各级学生积极参赛,认真准备,于比赛现场展现出了应有的书法素质与精神高度。书法顿挫,彰显马院儒雅士风采;翰墨纸香,发扬马院爱祖国情怀。本次师范生技能大赛的学生评委在学院技能训练部的成员中抽签产生确保比赛公平公正。

本次技能大赛为马院师范生们提供了一个锻炼的平台并集中体现了爱国精神同共产主义理想的结合。相信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师范生的基本技能和专业素养将迎来长足的发展。

图为比赛现场。记者 张思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