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培养方案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培养方案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第六期“333工程”培养对象

根据省人才办、学校统一部署,现就做好省第六期“333高层次人才培养对象工程”(以下简称“333工程”)培养对象选拔工作制定方案如下:

一、选拔推荐名额

本次选拔实行限额推荐,学院名额为第二层次培养对象1人,第三层次培养对象1-2人。

二、选拔对象与条件

1.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和基本方略,遵守法律法规,爱国奋斗奉献;专业基础扎实,学术能力强,综合素质高,德才兼备;模范践行科学家精神,有高尚的学术道德、严谨的科研作风和科学、求实、团结、协作的精神。

2.第六期“333工程”第二层次培养对象基本申报条件为:具有研究生学历(或硕士学位)和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年龄在50周岁以下(197111日以后出生)。第三层次培养对象基本申报条件为:具有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和高级专业技术职务,年龄在45周岁以下(197611日以后出生)。

3.第五期“333工程”培养对象期满考核优秀且符合第六期“333工程”选拔条件的,可申请直接进入第六期“333工程”同层次继续培养,不占同层次选拔名额,但需参加申报。第五期“333工程”第二、三层次培养对象期满考核优秀,且符合第六期“333工程”选拔条件的,可申请直接参加第六期“333工程”上一层次培养对象评审,不占分配的推荐申报名额。第五期“333工程”培养对象未参加期满考核的,不得申报第六期“333工程”。

4.往期“333工程”培养对象不得降低层次申报。已两次入选过同一层次的培养对象,不得再申报本层次。资助期内的国家级人才不作为选拔对象。资助期内的省“双创人才”、“文化名家”、“特聘教授”、“特聘医学专家”不得申报第二、三层次。资助期内的省“双创博士”、“文化英才”、“青蓝工程”、教学名师、卫生健康拔尖人才不得申报第三层次。

5.其他申报条件严格按照省人才办有关通知执行。网址如下: http://www.jszzb.gov.cn/tzgg/info_112.aspx?itemid=33239

三、选拔推荐程序及要求

由于学校推荐名额有限,本着推荐最优秀、最有竞争力的人选原则,学院将采取自荐与学院审核相结合的形式,确定推荐人选。

1.发布通知。将学校通知精神发至学院群,在全院广泛宣传,务必通知到学院每位教师。

2.个人申报。符合条件的申请人认真填写《江苏省第六期“333工程”培养对象申请书》(以下简称《申请书》)、《第六期“333工程”培养对象推荐人选汇总表》(见附件),同时按要求准备附件支撑材料。所有申报材料报所在学院,由学院审核把关、签署意见、盖章等。

3.学院组织资格审核和推荐。学院高度重视省第六期“333工程”培养对象选拔推荐工作,明确分管领导,成立工作小组。学院工作组认真学习领会相关文件精神,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制定本学院第六期“333工程”培养对象选拔推荐工作方案。

长:展 伟  刘小华

员:姜强强  王江涛  张尚兵 莉  杜凤双

联络员:杜凤双

  1. 推荐原则。学院坚持公开、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严格把握标准和条件,要切实结合平时业绩、发展潜力综合评判人才。加强对推荐对象政治纪律、科学精神、从业操守和科研诚信把关,实行学术造假和道德失范“一票否决制”,确保选拔推荐人选的质量。

  2. 推荐程序。由学院工作小组审核材料,将通过后的材料提交学院学术委员会讨论研究学院推荐人选,最后由学院党政办公会议研究决定。

    四、材料报送及要求

    申报人填报申报材料,要认真、规范、真实、完整,通过“江苏省高层次人才申报管理系统”(http//xmsb.jsrcgz.gov.cn/)进行网上申报,时间为202181日至823日。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