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管理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7年教育实习动员会

为做好2014级教育实习的准备工作,让学生明确教育实习的目的,意义,引导学生切实完成教育实习工作,马院于2017年6月27日在教A3-101召开了“2017年教育实习动员会”,大会由姜强强副院长主持,实习工作指导老师和2014级师范生参加了此次动员大会。

图为教育实习动员会现场。记者 王静怡

首先,姜院长向2014级思政专业师范生就本次师范生教育实习工作进行了初步说明,同时姜院长还针对此次教育实习需要注意的问题:如实习时间安排、实习内容、实习后需提交的汇报材料、实习中需要注意的问题事项等几个方面做了较为详尽的阐述。紧接着,实习指导教师潘友梅老师对实习中的具体工作做了大致说明,她希望2014级师范生可以及时做好实习过程中的“角色转变”工作,在实习期间遇到问题及时和带队老师进行沟通,认真准备,用心体会,顺利完成此次教育实习工作。最后,姜院长就2017年教育实习分组情况进行了详细安排,同学们根据具体的分组情况,顺利找到了“组织”,并且和各自的实习带队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了解有关实习工作的重要事项。

图为教师对学生进行现场指导。记者 王静怡

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坚定了同学们圆满完成教育实习工作的决心和信心,同时帮助同学们明确教育实习安排和具体要求,有助于在实习中严格要求自己,为未来的就业做好全面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