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管理 >> 正文
徐贵权等考察思政专业教学 听取中青年教师座谈

10月28日,徐贵权教授、顾书明教授等一同来到学院,对上学期马院教学工作进行考察评估,并听取中青年教师座谈,关注中青年教师的成长。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评估工作会议正在召开。记者 周慧敏

  座谈会的主题是,发挥考察课与考试课的实效性。徐贵权教授说:“目前学校所开的考察课比例远远高于考试课,存在一定的不合理性,而考察课的实际效果更是差强人意,我们要集思广益,听取各位老师意见,如何对考察课进行教学改革,改善其教学效果。”

徐贵权教授在工作会议上发言。记者 周慧敏

教师代表朱荣贤提出关于考察课的三点看法。第一,考察课与考试课只存在考核方式的差别,并不存在重要与不重要之分。第二,学生应扭转对待各课程看法,不要过于追求暂时的实效性,盲目认为考察课不重要。第三,在考察课上,教师应开展形式多样化的教学方式,让学生参与课堂。

教师代表朱荣贤在工作会议上发言。记者 周慧敏

马院的部分学生代表也参加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