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管理 >> 正文
马院召开2016级学生教师资格证国考动员会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6级师范生教师资格证国考动员大会在7月5日下午4:30于综南101举行。本次动员大会由姜强强副院长和牛俊友老师到场指导

图为姜强强副院长。 记者 张琳钰

会议开始,牛俊友老师邀请15级同学宋唱唱、任思琪、程雪斌上台分享经验。三位同学依次介绍了小组模拟面试场景的方法,推荐了考试需要看的书籍,强调了面试时要贯彻教案流程,保持心态平稳等方面的注意事项。

图为国考动员会现场学生分享经验。 记者 张琳钰

最后姜强强副院长指出了本次动员大会的必要性,强调了教师资格证对同学们未来发展的重要性。在全国高校师范生教育滑坡的背景之下,国家加强了对师范生教育培养力度,教师职业未来发展前景良好。接着介绍了教师资格证考试报名时间,考试的流程和要点,总结去年考试的经验教训,推荐同学们根据自身情况选择考试方向和等级,希望同学们全力应对教师资格证的考核,把握好暑期的空余时间,为教师资格证考试提前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