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管理 >> 正文
马院2015级师范生专业实习动员会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5师范生专业实习动员大会7月5下午2:30综南101举行。本次动员会由姜强强副院长参加并做实习动员指导。

图为动员会现场。 记者 吕桐炎

会议伊始,姜强强指出本次专业实习的必要性。首先对下周四南京社会实践考察进行人员分组、行动安排。其次详细阐述实习相关事项的同时,就随后的实习作业的内容、实习体现形式、教学实践目标等问题作了具体安排与布置。会上,姜强强强调,在实践中安全与纪律的重要性,并指出,组织好本次实践,老师和同学们都作出充分准备,从实践地点的选择,到学生的食宿及交通安排,到实习环节的质量保证都应作出周密详细的计划,负责人应制定相应的安全措施,同学们也应制定相应的自我管理制度,确保此次实践安全、有序、稳步圆满完成。

随后姜强强对2015级暑期留校考研的相关注意做讲话,从未来职业要求、职业优势对学生强调了考研的重要性,希望大家能够在暑期中做好考研规划,认真对待。

图为姜强强副院长。 记者 吕桐炎

最后做简单实习动员。姜强强提出实习是大学四年必经的历程,是一次很好的机会,能够把专业理论知识与实践结合,希望大家能够认真对待。知识需要体验,灵感需要在实践中寻找。姜强强详细阐述实习相关事项,包括实习作业的内容、实习体现形式、实践纪律等问题作了具体安排与布置,并希望大家能够在此次认识实习中有所收获。

通过此次动员会,不仅使同学们了解了实习的意义,而且使同学们了解到了实习过程中应遵守的纪律及注意事项,有利于实习工作的进行。相信大家定会在认识实习中保持昂扬的状态,并收获累累硕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