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杨成敏副教授和李玉才博士携手开讲第44期“思政讲堂”

马院网525日电(记者 张恬恬52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杨成敏副教授和李玉才博士携手开讲第44思政讲堂。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20202021级全体学生通过线上和线下两种方式聆听讲座。

图为讲座现场。记者 张恬恬

杨成敏以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的革命精神密钥探究为主题,指出中国共产党的表现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创造的伟大成就,进一步表达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的密钥在于其奋斗过程中形成的革命精神,最后对新时代如何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革命精神提出新的要求。李玉才以牢记初心使命 赓续百年荣光 勇担时代重任为主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相关讲话明晰青年的时代地位与责任担当,要求新时代青年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把青春播撒在民族复兴的征程上,不负党和国家的希望寄托。

时代的责任赋予青年,时代的光荣属于青年。此次思政讲堂正是向我们传达了新时代青年应有的重任与担当。青春向党,不负韶华,我们应当延续党的伟大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断奋斗!

审核人:姜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