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德育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德育 >> 组织建设 >> 正文
马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0年第三次专题学习会

马院网5月27日电(记者 程元鹏5月2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中学习会,围绕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进行专题学习研讨。院党委书记刘小华主持学习会并讲话,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图为集中学习现场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展伟从新发展理念及其内涵、新发展理念与高质量发展、新发展理念指导下的高校高质量发展等三个方面介绍自身对于新发展理念与高校高质量发展的思考。朱荣贤认为学院应以科研创新为立校治本,以管理创新为基本手段,推动科研创新上台阶,多出原创性的高质量成果;应加强基础研究工作,以基础研究为基点,力避功利性、短视性行为,推动科研工作真正上水平,为示范马院的目标实现奠定厚实的基础。

院党委纪检委员陈树湘解读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内容。

与会其他同志就“新发展理念”、“高质量发展”等议题进行交流讨论。

刘小华做三点总结: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二是要主动担当作为,切实攻坚克难;三是要树牢底线思维,恪守清正廉洁。

 审核人:刘小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