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德育
思想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德育 >> 思想建设 >> 正文
马院走进清浦街道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马院网12月16日电(记者 程元鹏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帮助思政课教师进一步了解国情、社情、民情。淮阴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12月14日走进清浦街道,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走进党建引领模范社区”主题党日活动。

图为马院党委走进清浦街道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记者 程元鹏

活动中,马院党员教职工参观海润枫景佳苑“党建红和网格蓝”品牌、四季青社区“党建先锋员和四善”品牌、富春花园社区“家风家规”品牌、新新家园社区“新新向党”党建品牌。参观过程中,各位老师被社区党员工作者的优质“红色服务”、温暖举措和高效治理能力深深打动。

座谈会上,清浦街道办事处党工委陈雪冰书记介绍了十八大以来清浦街道发生的变化。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展伟表示:“此次活动意义深远,通过参观深刻感受到了清浦街道在“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中取得的长足发展,希望全体思政课教师把此次所听、所闻、所想、所感融入到思政课教学和科研中。双方还就党建合作,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二十大精神”学习合作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活动期间,全体党员在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刘小华带领下,在新新家园社区重温了入党誓词。

图为座谈会现场。记者 程元鹏

图为重温入党誓词。记者 程元鹏


审核人:刘小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