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德育
思想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德育 >> 思想建设 >> 正文
马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专题会议

马院网1123日电(记者 程元鹏112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小华主持。

图为会议现场。记者 程元鹏

会议上,大家一致认为全面从严治党是党的自身建设的重要内容,每位党员都应自觉遵守党的各项规定,该项工作应该常抓不懈。

针对下一阶段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刘小华强调四点:一是强化政治意识,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引领力、政治执行力;二是强化规矩意识,完善落实民主集中制和“三重一大”决策制度和党委会、党政联席会议事规则;三是加强作风建设,切实把党的政治优势转化为学院高质量发展的优势;四是提升组织建设,切实建行江苏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按照校“强基创优”建设计划要求把学院党委和各支部建成坚强战斗堡垒。

审核人:刘小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