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德育
思想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德育 >> 思想建设 >> 正文
马院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马院网11月9日电(记者 程元鹏11月9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刘小华领学,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

图为会议现场。记者 程元鹏

  刘小华带领全体教职工党员细致、完整、深入地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刘小华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就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把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三是要学做结合,深入学习研究阐释党的二十大精神,力求干在实处,将学习成果融入日常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工作中,推动马克思主义学院高质量发展。

会前,学院为每位教职工党员配发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等学习资料。

审核人:刘小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