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德育
思想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德育 >> 思想建设 >> 正文
马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马院网7月1日电(记者 程元鹏)7月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院党政领导班子、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参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刘小华主持。

图为会议现场。记者 程元鹏

会议传达了校二季度《意识形态领域情况分析研判联席会议》精神,各分管领导结合各自分管工作汇报了意识形态领域的工作情况和主要风险点。

刘小华做三点强调:一是要关注宗教信仰情况,结合前期全院师生宗教信仰排查结果,做好宣传引导工作,杜绝在校内开展任何形式宗教活动;二是要关注网络宣传,学院所有宣传活动要严格遵守“谁组织、谁报道,谁负责、谁审核”的原则,避免新闻中出现错字、漏字及不正当表述情况;三是关注疫情防控,要吃透拿准疫情防控各项政策,班主任、辅导员要主动走进学生,满足学生合理诉求,避免网络舆情。

审核人:刘小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