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德育
思想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德育 >> 思想建设 >> 正文
马院选举产生出席学校第五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

马院网8月31日电(记者 程元鹏自学校第次党代会工作启动以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严格按照工作程序规定,把党代表选举作为党委首要工作来抓,严把代表选举产生、资格审查、纪律宣传等关键环节,8月31日召开党员大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刘小华主持

图为大会现场。记者 程元鹏

此次马克思主义学院代表选举工作中,坚持把党的领导贯穿全程,充分发挥政治把关作用,采取自上而下、上下结合的方式,让全体党员深刻认识代表选举工作的重要意义。会议严格按照选举程序,共产生6名党代表。

图为现场投票。记者 程元鹏

刘小华强调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党建引领下,学院工作实现高水平、高质量发展,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发挥。学校第次党员代表大会召开在即,希望全体党员同志要坚定政治立场,要讲政治、讲大局,担当作为、履职尽责。

审核人:刘小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