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德育
思想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德育 >> 思想建设 >> 正文
马院召开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马院网39日电(记者 程元鹏39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于交通路校区309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工会及团委负责人参会,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刘小华主持。

图为会议现场。记者 程元鹏

会上,大家深入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2022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21年工作。会议依据《淮阴师范学院2022年度二级党组织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等文件研究部署2022年任务。与会同志进行了认真讨论,马克思主义原理教研部党支部书记朱荣贤表示作为党员要常修师德、师风,严格要求自己;思政系党支部王升臻表示要将党的自我革命精神发扬光大;展伟院长表示要切实扛起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主动将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要求融入今年的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等重点工作中。

刘小华就本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自觉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把落实党委履行“主体责任”,班子成员践行“一岗双责”作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主攻方向;二是自觉维护党纪严肃性,坚持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不断增强纪律意识和行动自觉,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和“三重一大”等集体领导制度;三是自觉贯彻落实“八项规定”,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加强作风建设,集中精力把心思用在工作落实上,切实把党的政治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努力开创马克思主义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审核人:刘小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