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德育
思想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德育 >> 思想建设 >> 正文
马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马院网113日电(记者 程元鹏113日,马克思主义学院于交通路校区行政楼309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学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工会主席李玉才、团委书记林静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小华主持。

图为会议现场。记者 程元鹏

    刘小华代表学院党委作总结报告。他从组织策划,推进落实,亮点工作等方面介绍学院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指出系统学习不足、学用结合较少、为师生办实事不突出等问题,强调未来将进一步提升学习质量,进一步推动学用结合,进一步促进成果转化。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展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以史为鉴,对党绝对忠诚,坚定理想信念;二是以史为鉴,发扬创新奉献精神,优化作风效能;三是以史为鉴,提升本领水平,以高质量党建赋能学院高质量发展。

 审核人:刘小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