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德育
思想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德育 >> 思想建设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党支部书记项目汇报会

马院网1220日电(记者 何静怡122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于交通路校区行政楼309举行党支部书记项目汇报会。学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小华主持。

图为会议现场。记者 何静怡

 马院六个支部分别从学思践悟,筑牢思想建设;照章守序,规范组织建设;遵规守纪,强化作风建设;丰富载体,抓好文化建设;对标争先,展现党员风采等六个方面汇报了项目的有关情况。
党委书记刘小华提出党支部书记项目建设要以围绕红色引领,打造红色耕读党支部为目标,始终坚持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组织的初心使命,全面加强党支部建设。他指出,马院是学习、研究、阐释和传播马克思主义理论的坚强阵地,学院在党建方面应该走到前列。党支部项目建设要在学科特色和校本特色上做文章,突出学科优势和特色;要在联动建设上做文章,加强师生联动、院内外联动、校内外联动;在方式、载体、内容上进行工作创新,力争把学院党委、党支部建设成为全国高校党建示范创建标杆院系、样板党支部。

 审核人:刘小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