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德育
思想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德育 >> 思想建设 >> 正文
马院集中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马院网12月20日电(记者 何静怡)122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读书班活动。本次读书班活动,邀请阎大伟教授主讲,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刘小华主持。

图为会议现场。记者 何静怡

 阎大伟教授以《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为题,从《决议》的时代背景、坚持唯物史观和正确的党史观、一个主题与四个时期、第三次飞跃与两个确立以及历史意义和基本经验五个方面带领教职工分析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委书记刘小华则带领教职工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他指出,学习贯彻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把握核心要义、领会实践要求,结合工作实际,统筹谋划、精心组织,把学习成果转化到具体实践中来。
  会议最后,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展伟指出,在新的奋斗征程中,要更加坚定信念,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同时,他希望广大教师扎实学习、将理论融入思政课教学之中。

 审核人:刘小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