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德育
思想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德育 >> 思想建设 >> 正文
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1年第二次专题学习会

马院网630日电(记者 程元鹏63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中学习会,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要论述进行专题学习研讨。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图为学习会现场。记者 程元鹏

陈树湘、刘丽做重点交流发言。陈树湘认为要把理论学习的心得体会化推动工作的新动力。用在新的阶段,用新的格力局去关照工作,用的理念去思考工作,要 顺势而为、借势而进、造势而起、乘势而上,努力在社会进步的伟大进程中贡献力量。 刘丽认为要正确认识党和人民事业所处的历史方位和发展阶段,砥砺奋进。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刘小华强调,一方面要全面认真学习,学深悟透;另一方面要主动深入担当,勉励中心组成员做“江苏省示范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高质量发展的先行军、主力军,勇担“立德树人”重任,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审核人:刘小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