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德育
思想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德育 >> 思想建设 >> 正文
原理党支部“思想政治教育中的党史教育”研讨会

马院网628日电(记者 曹兴江622日,“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党支部在我校北校区弘文楼综阶103召开了“思想政治教育中的党史学习教育研讨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朱荣贤主持。

图为研讨会现场。记者 程元鹏

研讨会上,副院长姜强强作专题报告《思想政治教育中的党史学习教育》。姜强强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阶段重要的政治任务,我们应当结合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特点,探讨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思想政治教育的具体进路,力求把党史学习教育这一任务落实好。

研讨会上,党支部成员围绕“思想政治教育中的党史学习教育”,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思想政治教育具有重要的意义,同时纷纷表示,要在思想政治教育中扎实有效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审核人:刘小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