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德育
思想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德育 >> 思想建设 >> 正文
马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会议

马院网69(记者 周千韵)2021年6月9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支部于行政楼309会议室召开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本次大会的主要内容为讨论、表决是否接收戴婷婷等1名老师,何静怡、周幸伶23名同学发展为中共预备党员,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程元鹏主持。本次支部大会应到会党员28名,实到党员28名,其中线上参与12名。

图为会议现场。记者 周千韵

首先,戴婷婷、何静怡、周幸伶24名发展对象汇报了自己的基本情况及入党动机,随后其入党介绍人对其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进行评价,就其发展情况提出意见和建议并表明是否愿意介绍该发展对象加入中国共产党。其他党员同志也综合实际发表看法,就接受事宜进行了充分讨论。随后,在会党员24名新发展对象进行举手表决是否接收为预备党员,经表决,会议宣布接收戴婷婷、何静怡、周幸伶24名同志为预备党员。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树湘对新发展党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提升理论素养,在马言马,在马信马;二是扎实专业学习,树立好奋斗目标端正工作态度,在生活和学习中起到先锋模范和领导作用;三是在思想和行动上一致入党,保持竭尽全力的奋斗姿态,争做一名优秀的党员!

 审核人:刘小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