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德育
思想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德育 >> 思想建设 >> 正文
马院举办党委理论中心组“读书班”学习活动

马院5月13日电记者 王瑶5月13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于交通路校区309会议室举办党委理论中心组“读书班”活动。工会主席金钊主讲,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刘小华主持。

图为会议现场。记者 王瑶

金钊以《牢固树立正确的党史观,自觉抵制历史虚无主义》为题介绍了意识形态的概念、核心,阐述了唯物史观的基本观点,结合党的百年历史的主题和主线,强调了中国共产党人为民族谋复兴、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和使命;通过讲述党的不懈奋斗史、党的理论探索史和党的自身建设史,把握党的百年历史的主流和本质。

刘小华强调党史学习一要讲究方式方法,科学地学,系统地学;二是要入脑入心、持之以恒,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完成。最后,呼吁大家通过阅读不断提升自身理论水平和党性修养。

 审核人:刘小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