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德育
思想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德育 >> 思想建设 >> 正文
马院举办党委理论中心组“读书班”学习活动

马院网5月12日电(记者 程元鹏5月12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于交通路校区309会议室举办党委理论中心组“读书班”活动。阎大伟教授主讲,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刘小华主持。

图为会议现场。记者 程元鹏

阎大伟以《新时代我国意识形态领域面临的新挑战》为题介绍了意识形态的概念、核心,新时代我国意识形态工作领域的背景、问题及应对,结合实际介绍了新时代我国意识形态工作的背景,分析了我国意识形态领域面临的新挑战及应对策略。

刘小华对学校《关于开展意识形态领域固本强基专项行动的通知》文件精神进行解读,要求各教研室、各支部对照指标体系认真开展自查工作,强化风险意识,查摆突出问题和隐患。会上,刘小华还对学院意识形态领域固本强基专项工作进行具体部署。

 审核人:刘小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