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德育
思想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德育 >> 思想建设 >> 正文
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到马院调研工作

马院网4月30日电(记者 程元鹏4月29日上午,淮阴师范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到马院调研党史学习工作。马院领导班子、支部书记、学生党员代表参会,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刘小华主持。

图为会议现场。 记者 程元鹏

刘小华汇报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近阶段开展情况,介绍了“立马学习”工作方案。教师党员代表和学生党员代表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收获与感受。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展伟表示要鼓励教师党员多讲党史,积极申报党史类科研项目;副院长姜强强认为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专业课教学相融合,与思政课教学相融合,与学生实践相融合。

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闫大伟对马院前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表示肯定,认为马院党史学习教育结合了马院特色,开展了一系列亮点活动,希望未来能够充分挖掘党史学习与思想政治教育规律之间的关联性,将党史学习融入教学、科研中,让马院变成党史学习教育的主力军、主阵地、主渠道。

 审核人:刘小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