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德育
思想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德育 >> 思想建设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民主党派、党外人士座谈会

马院网12月23日电(记者 程元鹏12月2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于行政楼309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民主党派、党外人士座谈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政班子参会,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刘小华主持。

图为会议现场。记者 程元鹏

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展伟对学院一年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大家围绕“学院高质量发展”、“示范马院建设”、“思政课改革”、“卓越思政生计划”等话题展开热烈讨论,交换观点。民盟党员丁妍老师说到:“马院真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目前我也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希望可以尽早加入中国共产党”。
    刘小华对于大家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鼓励大家要充分发挥各民主党派智力和人才优势,为学院发展多作贡献、献言献策,希望学院全体教职工可以团结一致、勠力同心,帮助学院更好、更快的发展。

 审核人:刘小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