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德育
思想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德育 >> 思想建设 >> 正文
马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建功新时代,砥砺思政人”党日活动

马院网7月1日电(记者 程元鹏 龚越6月30日下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学生党支部开展建功新时代砥砺思政人党日活动16级优秀毕业生代表全体学生党员和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本次活动。

16级毕业生任新雨回忆了入伍经历对她人生规划的影响,强调树立远大理想的重要性,希望学弟学妹珍惜时光,多向优秀的人看齐,努力达成自己的目标陆浩表示作为青年党员,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要坚决听从党中央指挥,坚持人民为中心的原则积极投身防控工作,发挥作为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17级优秀志愿者缪组航同学讲述了他参加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的初衷和经历。

座谈会上,同学们结合自身所学,围绕“疫情下中国政治制度的优势”、“疫情下中国的大国担当”等话题进行交流发言。18级党员发展对象张宇志说:“经历了此次疫情,才真正明白为人民服务并不是一张‘空头支票’。疾风知劲草,疫情识英雄!面对困难,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上下一心,众志成城,奋进前行。

任新雨,淮阴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16级毕业生,现已考取国际关系学院研究生;陆浩,淮阴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16级毕业生,现已考取东南大学研究生。

图为16级毕业生任新雨

图为17级党员卢泰行

 审核人:刘小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