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德育
思想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德育 >> 思想建设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传达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

9月1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昊同志传达了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

淮阴师范学院第三次党代会于6月28日隆重开幕,中共江苏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胡金波,中共江苏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潘漫,中共淮安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涛等省市领导出席会议,朱汉清代表中共淮阴师范学院第二届委员会向大会作题为《深化改革,推进转型,特色发展,为加快建设地方综合性大学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共分四个部分:一、过去五年的主要工作;二、当前形势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奋斗目标;三、今后五年学校发展的主要任务;四、全面提高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

报告从四个方面回顾了学校五年来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报告确定了今后一个时期学校的奋斗目标是:强化内涵建设,构筑特色优势,在今后5-10年,确保实现学校办学的成功转型,力争获得硕士学位授予权,力争建成地方综合性大学。

顾建国代表中共淮阴师范学院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作题为《正风肃纪,助推发展,为加快建设地方综合性大学提供有力保障》工作报告。

通过学习,学院全体教职工明确了学校的发展目标,了解了学校的发展思路,一致表示将在学院党总支的领导下,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为开创学校科学发展新局面、谱写淮阴师范学院事业发展的新篇章而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