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网站
蜜蜂宣讲团
当前位置: 首页 >> 蜜蜂宣讲团 >> 正文
蜜蜂线上宣讲:析金句 战疫情

马院网3月7日电(记者 周紫怡)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考察新冠肺炎防控科研攻关工作时的讲话,科学“战”备“考”马克思主义学院大学生蜜蜂志愿微讲团3月7日举行以“应‘战’析金句 战疫情为主题的线上宣讲比赛。

宣讲中,参赛成员针对抗疫期间出现的金句和落实的政策,结合自己的理解,深入浅出地进行宣讲解读。盛旖琳全面分析了习近平提出的志在全胜的战“疫”纲领,指出在疫情过后我们可能有一小段陡峭的路要走,但要增强信心,坚定社会主义社会的优越性。姚欣怡通过中日抗疫的不同应对措施,解读了武汉封城这一举措的必要性与正确性,表达了对中国果断、彻底行动的自豪与赞同。

图为参赛成员马晨晨。 记者 马晨晨

图为参赛成员刘倩。 记者 刘倩

本次宣讲比赛通过线上讨论的形式,解读最新舆情热点,深刻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疫情防治思想,激励广大青年学生继承和发扬爱国主义精神,引领青年学生勇敢肩负时代赋予的重任,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锤炼能力才干,秉持奋斗姿态,坚持创新创造,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