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院2001与2002班合力开展纪念“一二·九”运动87周年主题团日活动

马院网12月9日电(记者 刘水妹为了重温历史,牢记一二九事件,弘扬爱国精神,引导学生关心国家关心民族的前途和命运,提高我院学生的思想道德素质, 12月9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2001与2002班于综南301合力开展“纪念‘一二·九’运动87周年”主题团日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2002班团支书储姗主持活动,2001班、2002班全体学生参加。

图为活动照片。记者 刘水妹

本次团日活动由三部分组成。首先,储姗向全体学生详细介绍了一二九运动的过程及其历史意义,明确了纪念一二九运动的时代价值。其次,储姗带领学生观看一二九的纪实照片和视频观看后学生们踊跃发言,交流自己的观后感想,提出了自己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应当如何确定理想,选择人生道路的见解讨论结束后由储姗进行归纳总结。最后,在储姗的带领下,全体学生起立歌唱国歌,表达对国家的敬意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有效加强学生们对一二九运动的认识。同时,明确了学生们的理想目标,激发了学生们的爱国热情,展现了青春风采,让一二九精神在淮师这片沃土上继续生根发芽,绽放出属于淮师青年的绚丽之花。

审核人:林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