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马院开展大学生蜜蜂志愿微讲团换届大会

马院11月5日电(记者 孙烨)为更好地开展社团工作,凝结社团力量,展现社团风采11月4日晚,蜜蜂志愿微讲团于线上展开换届大会,本次会议由第八届团长刘祥正主持。

图为会议截图。

会议分为两个部分。首先,各候选人依次就心仪职务、自身竞选优势和自己对社团未来发展方向的展望发表竞选宣言,同时回顾了各自在社团一年的工作中收获的经验与值得改进之处,体现了候选人们对宣讲工作的热爱和共建美好社团未来的热忱之心。紧接着,在大学生蜜蜂志愿微讲团团长刘祥正的主持下社团换届大会正式开始进行投票工作,共发出选票57张,收回选票57张。换届过程公平公正、井然有序。

会议最后,刘祥正宣布本次大学生蜜蜂志愿微讲团换届大会圆满结束。本次会议展现了各位候选人的个人风采,体现了社员对参与社团工作的热情,同时为大学生蜜蜂志愿微讲团注入了新鲜血液,为共建社团未来增添新活力。

审核人:林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