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疫情之下,你我同在”疫情防控核酸志愿服务

马院网114日电(记者 胡可)为响应国家号召,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引导师生有序进行核酸检测,全力营造一个和谐高效的核酸检测环境113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志愿服务部积极响应学校要求组成志愿者先锋队奔赴“疫”线,传递温暖。

图为志愿服务照片。记者 胡可

志愿服务开始之前,志愿者们自行分工,布置好核酸检测点,等待医护人员到场。在核酸检测开始后,志愿者们根据分工前往规定的岗位,引导队伍秩序,协助扫码登记,提醒大家佩戴好口罩并保持适当的安全距离在整个志愿服务过程中,他们不停奔走在核酸检测场地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协助医护人员,贡献属于他们自己的一份力量并且保障每一项工作都可以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落实到位,共同守护每一位淮师学子的健康与安全。

疫情终会退去,春天终将到来。在这次的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中,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志愿者们始终秉持“奉献、团结、友爱”的志愿者精神,用自己的青春奋斗践行志愿者的誓言,书写了属于自己的青春画卷。

审核人:林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