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共青团淮阴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第四次学生代表会议

马院12月7日电记者 王清卓为了加强学生的思想意识形态建设,形成严谨勤奋的良好班风班貌,12月7日下午,淮阴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于行政楼三楼举行共青团马克思主义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会议。本次会议由团委书记林静主持,团员干部及团员代表参会。

图为会议现场。记者 王清卓

会议伊始,团委副书记作为共青团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代表向大会作工作总结,汇报了最近学生工作方向以及在工作方面上需要解决的问题。接着,各班班长向大会作出近期班级各项管理的工作汇报,说明了学生在生活和学习中存在的问题。会议最后,林静针对学生代表的汇报工作指出,在宿舍方面上,禁止使用违章电器并要遵守宿舍规章制度,在班级管理方面上,学生代表须做好带头作用,加强学生们正确的舆论和政治取向,提高学生的思想素质。

本次会议推动了学生工作的有序进行,提高了学生们的思想道德素质和科学文化素质希望学生干部能以更加认真负责的态度投入进未来的学生工作之中积极辅助学院的各项工作为马院工作建设贡献力量

审核人:林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