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大扫除日”活动(九)

马院网10月23日电(记者 翟熠琰)为进一步提高学院学生宿舍生活环境质量,培养学生良好的生活习惯,增强学生对宿舍安全的关注度,打造良好的宿舍环境,马克思主义学院于10月23日开展宿舍大扫除活动,宿舍全体成员共同打扫卫生,并由相关学生干部检查验收。

图为大扫除成果。

本次活动中,首先,舍长带领宿舍成员严格按照学校宿舍规章制度,迅速完成任务分配并有序进行宿舍大扫除。替换垃圾袋、扫地拖地、擦拭门窗、清理桌面……各宿舍成员均以饱满的热情完成了相关打扫工作,并在大扫除后及时开窗通风,保证寝室内空气清新,打造良好的宿舍环境。接着,相关学生干部进行检查,拍摄照片并提出表扬或是批评建议。最后,宿管部门筛选并展示优秀宿舍照片,以供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学生观摩学习优秀宿舍打扫经验,培养学生集体荣誉感,推动全院学生向优秀宿舍看齐,共同培育良好的宿舍文化。

在本次活动中,学生们通力合作,排查宿舍安全隐患,通过自己的劳动打造了良好的宿舍环境,体会到了劳动的乐趣,提高了对宿舍隐患的关注,提升了责任感,同时也培养了勤于劳动的品格,为打造文明校园出一份力。

审核人:林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