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马院2102班开展“初心逐梦 青心向党”主题团日活动

马院11月23日电(记者 傅桐耶)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更好地发挥青年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过程中的作用, 11月2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2102班于线上开展“初心逐梦 青心向党”主题团日活动。本次主题团日活动由2102班团支书傅桐耶主持。

图为活动截图。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主要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傅桐耶带领大家学习《论党的青年工作》的主要篇目,其中包括《在同各界优秀青年代表座谈时的讲话》《实现中国梦需要依靠青年也能成就青年》等,引导大家要持续向上向善,将自己的理想同国家和民族的命运紧紧相连,在为国家和人民的奉献中焕发绚丽光彩。第二部分傅桐耶结合党的青年运动史,带领团员青年进一步理解党的青年工作以及对青年工作的重要要求,把我们党对青年工作的规律性认识提升到新的高度,努力践行“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不忘初心跟党走”。第三部分傅桐耶组织大家分享学习心得。通过学习,同学们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伟大精神,树立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青春信念。

通过此次团日活动,学生们对《论党的青年工作》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深刻理解到时代青年与国家前途命运的紧密联系,深化了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愿学生们在未来以更加昂扬向上的青春面貌投入到学习与生活之中,不介路远,不辍前行,有朝气、有担当,不断增强青年人的志气、骨气和底气,做好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努力在新征程上书写新的时代篇章!

审核人:林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