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马院2102班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主题团日活动

马院11月25日电(记者 傅桐耶)为鼓励同学们积极学习二十大精神,树立政治意识、坚定政治站位,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筑牢精神之基,厚植爱国情怀。11月25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2102班以线上的形式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团日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2102班全体学生参加。

图为活动截图。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共分为三个部分。首先,班长刘薇带领同学们学习二十大报告的相关内容,其中包括大会主题、五个“必由之路”及党的中心任务等一系列重要内容。其次,刘薇通过播放系列视频及文字讲解让学生们切身体会到中国的实践成就——“十年来经历的三件大事是彪炳中华民族发展史册的历史性胜利”。最后,刘薇引导同学们深入思考,同学们自由发言,说出自己对二十大精神的思考与感悟。

此次主题团课活动的开展,向学生们传递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了学生们思想道德修养和知识文化水平,学生们深刻感受到了时代青年与国家前途命运的紧密联系,深化了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愿学生们在未来以更加昂扬向上的青春面貌投入到学习与生活之中,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辜负党的期望、人民期待、民族重托,不辜负伟大时代!

审核人:林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