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马院志愿服务部开展“学习二十大,紧跟党步伐”知识竞赛

马院网1127日电(记者 张静)为了让我院学生进一步学习最新理论思想,培养学生思想政治自觉能力,提高思政生的专业素质,112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志愿服务部于综南201举办“学习二十大,紧跟党步伐”知识竞赛。本次竞赛由志愿服务部全体人员负责考场监督与试题批改。

图为活动现场。记者 张静

活动开始,志愿服务部部长陆艺介绍本次竞赛开展的背景,讲解本次竞赛的规则,并宣布竞赛开始。各个参赛选手进入考场后依次落座,自觉将手机和相关资料收好,参赛选手在规定答题时间内认真审题,争分夺秒地填写答案,展现出良好的考场纪律和求真务实的学术精神。所有学生都遵循考试规则,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作答,安静有序地离开考场。竞赛过程井然有序,公平公正。在此次竞赛中,涌现出一批优秀的学生,他们充分掌握了时政的相关知识,拥有出色的应考能力。

这次知识竞赛不仅增加了学生对二十大相关内容的认识,而且提高了学生们对时政新闻的关注度,增强了思政生的专业素养。愿学生们能够深入学习二十大,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审核人:林静